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滨海新区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和政协四届一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会议 连茂君主持并讲话 单泽峰许红星王洪茹韩远达张弢出席
发布日期: 2021-12-12 08:21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2月11日,滨海新区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和政协四届一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团结带领全体代表、委员共同把“两会”开好。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单泽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洪茹,区政协主席韩远达,区委副书记张弢出席。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宋哲宣布建立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和政协四届一次会议两个临时党委的决定。

    连茂君指出,区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和政协四届一次会议,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决策部署和区委工作要求,立足新时代新定位新目标,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开好这次“两会”,对于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组织动员全区上下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以崭新姿态投入“二次创业”,全面建设美丽“滨城”,加快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具有重要意义。每一位党员代表、委员都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严肃认真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大会的各项议程中去,积极履职、认真尽责,确保“两会”圆满成功。

    连茂君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严明的政治纪律确保会议圆满成功。一是要坚持党的领导。各级临时党组织要切实负起责任,敢于领导、善于领导,把握方向、管好大事,团结依靠全体代表、委员共同把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完成好。二是要充分发扬民主。切实尊重和保障代表、委员的民主权利,充分调动大家建言献策的积极性,形成既有民主,又有集中的良好氛围。三是要严肃换届纪律。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继续深入开展“十严禁”等换届纪律教育宣传,确保“两会”风清气正。四是要严格防疫要求。严格做好人员健康检查以及核酸检测工作,严格执行扫码、戴口罩、测体温等防控措施,做好日常消毒消杀工作,细化每个环节、每个流程,做到严之又严、细之又细,齐心协力做好防疫,为会议顺利召开提供保障。

    区领导王琴、韩昱、戴雷、沈志勇、郭志寅、武广华、张长海、张国盛、韩英、刘华建、马明扬、杨金星、杨焕香、张长山、陈振兴参加。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连茂君主持并讲话 单泽峰许红星王洪茹韩远达张弢出席&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1/12/12 8:29:05&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