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强化履职意识 推动新区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区政协委员分组审议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发布日期: 2021-12-12 08:17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1年12月11日,出席区政协四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审议区三届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区三届政协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

    讨论会上,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对两个报告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完全赞同。大家一致认为,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总结了区三届政协的履职实践和工作经验,明确提出对今后工作的建议,政治站位高,重点突出,实事求是,振奋人心,是两个求真务实的好报告。

    委员们认为,过去五年,在新区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三届政协及其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部署和市委、区委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坚持“五个始终不渝”履职要求,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履职尽责,紧紧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美丽“滨城”建设、助推民生改善等新区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广泛凝聚共识,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积累了宝贵经验,为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委员们表示,未来五年是奋斗新时代、奋战新征程,全面建设美丽“滨城”的关键五年。我们要牢记履职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激发“二次创业”激情,积极履行政协职能,推动新区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紧紧围绕全面建设生态、智慧、港产城融合的宜居宜业美丽“滨城”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为加快打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区政协委员分组审议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1/12/12 8:29:05&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