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张福旺到杨家泊镇开展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落实全会精神建设美丽乡村 汲取百年奋斗历程智慧力量
发布日期: 2021-12-11 08:32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区委统一部署,12月9日,区委常委、区委街镇工委书记张福旺为杨家泊镇党员干部代表作专题宣讲报告。

    张福旺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等六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对六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针对杨家泊镇实际情况进行分析建议。他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塑造杨家泊镇新乡村新面貌。要抓好面向基层、面向群众的宣传教育,用“老百姓的话”让广大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推动美丽乡村建设的具体行动上来,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党员干部要高举旗帜讲政治,一心一意谋发展,真心实意惠民生,坚决守住底线红线,真正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务求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切实将学习全会精神成效转化成为群众、为基层办实事,推动杨家泊镇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1/12/11 9:12:14&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