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区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听取对《中共天津市滨海新区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意见》和滨海新区第四次党代会报告的意见建议 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加快建设美丽“滨城” 连茂君主持
发布日期: 2021-12-11 08:20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1月25日,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主持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中共天津市滨海新区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意见》和滨海新区第四次党代会报告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意见建议。

    会上,顾明、朱涛、江浩然、蔡庆锋、张荣华、姜立超、张金友、金香花、王勇、高贵玲、卫红梅、解光河、陈欣、张尔祥先后发言。大家高度评价两个文件的起草工作,并就高质量推进海河带建设、扩大教育卫生优质资源供给、大力发展数字贸易和绿色贸易等提出意见建议。

    连茂君认真记录,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他说,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视新区发展为己任,提出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建议。我们将逐条研究、充分吸纳,体现在意见和报告中,更好地推动新区各项工作。连茂君强调,加快推进美丽“滨城”建设,必须最广泛地凝聚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更好地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努力为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新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党外人士工作,为大家积极履行职责创造良好条件。

    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韩昱参加。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连茂君主持&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1/12/11 9:12:14&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