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开展“人大代表看滨海”暨区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感受滨海新区发展成就 激发代表履职热情 许红星参加
发布日期: 2021-11-27 08:22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区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召开前夕,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区四届人大代表开展“人大代表看滨海”暨区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会前集中视察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红星,党组书记王洪茹,领导班子成员沈志勇、郭志寅、武广华、张长海、张国盛、韩英、许红球以及近300名区人大代表参加。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尹晓峰、韩学武陪同视察。

    此次会前集中视察活动由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同志带队,分七组进行视察。活动开始前,各组分别进行了视察动员,强调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是依法履行代表职责的重要体现,各位代表要提高思想认识,多听多看多问,全面了解新区发展战略,直观感受新区发展成就,准确把握新区发展状况,进一步提振信心、凝聚力量、激发履职热情,为出席好区四届人大一次会议做好各项准备。

    七组代表先后视察了各开发区和两翼部分街镇的30余家企事业单位,视察项目包括中铁工程装备、七一二通信、长城汽车等高端装备制造企业,明阳风电、嘉泰伟业等新能源、新材料企业,凯莱英、天津药研院、天九再生等生物医药企业,飞腾、麒麟、国家超算天津中心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企业,清华大学电子信息研究院、中科院生物研究所等科研院所以及国寿嘉园、季景风阁智慧小区等便民养老服务机构。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是当选代表以来首次参加视察活动,重点突出、组织有力,视察项目质量高、效益好,各具特色、亮点纷呈,全方位感受了新区建设成就和发展活力,对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充满信心。今后将积极发挥代表作用,围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履职尽责,密切联系群众、反映民意,做好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同时,也将不负人民重托,聚焦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在区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上认真审议各项报告,积极提出代表意见建议,不辱使命,为全面建设美丽“滨城”贡献更大力量。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许红星参加&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1/11/27 8:56:18&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