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滨海新区召开第四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学习培训工作部署会 统一思想搞好代表培训 切实增强代表责任意识
发布日期: 2021-11-25 08:19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1月24日,滨海新区召开第四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学习培训工作部署会。区委常委张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宋哲作学习培训部署,全区45个党代表选举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本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背景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的召开,既回顾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经验,也将擘画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

    会议强调,搞好代表学习培训,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是顺利开好大会、审议好报告、选出好班子的前提和基础。要切实增强党代表的责任意识,充分认识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和严肃性,坚决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把开好本次党代会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组织好学习培训,进一步提升党代表的履职能力,审议好区委、纪委报告,选好新一届区委、纪委班子。要严肃换届纪律,严格落实“十严禁”要求,以“零容忍”的态度正风肃纪,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强化党代表的担当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工作任务,不辜负区委的信任和全区广大党员的重托,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1/11/25 8:33:15&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