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滨海要闻

滨海新区宣传文化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充分认识全会伟大意义 推动贯彻落实走深走实
发布日期: 2021-11-25 08:18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滨海新区召开宣传文化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传达中央和市委、区委相关会议精神,部署安排新区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上,区委宣传部负责人向新区宣传文化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相关议题精神和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相关议题精神。

    会议指出,全区宣传文化系统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伟大意义,紧密联系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全会要求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要充分认识建党以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历史自信、自觉坚守理想信念,更加信心满怀地投身建设美丽“滨城”、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共圆伟大中国梦的生动实践。要充分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我们所担当的责任使命,以“二次创业”的奋斗姿态,为推动美丽“滨城”建设,加快建设“一基地三区”核心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先行区,为天津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抓好学习宣传阐释,精准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形成强大宣传声势,全面展现党的百年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1/11/25 8:29:50&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