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天津新闻

天津车厘子快线开通
发布日期: 2024-01-19 08:52      来源: 天津政务网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月17日,天津车厘子快线首发仪式在天津港码头举行。智利驻华大使毛里西奥·乌尔塔多出席并致辞,市委常委、滨海新区区委书记连茂君,副市长谢元出席。

    毛里西奥·乌尔塔多在致辞中指出:“对于中国第二大新鲜水果供应商——智利来说,天津车厘子快线的开通,能帮助我们扩大市场份额,让太平洋两岸的公司能够简化流程、缩短运输时间,确保我们的产品可以横跨大洋,依旧保持完美的状态。”

    天津车厘子快线的开通,是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中国和智利签署经济交流合作协议相关内容所取得的重要进展,将进一步助推两国经贸合作不断深入。这也是天津港集团贯彻落实天津高质量发展“十项行动”、推进港产城融合发展的重要举措,对积极拓展冷链物流市场,加快建设天津北方国际航运枢纽具有重要意义。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4/1/22 8:45:43&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Cut&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