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天津新闻

廖国勋率团出席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会见企业负责人 深化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探索 持续完善政策“四梁八柱”
发布日期: 2021-11-05 09:04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于5日至10日在上海市举行,市长廖国勋率团赴沪出席博览会。

    11月4日上午,廖国勋在驻地会见远东宏信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兼执行董事、行政总裁孔繁星一行。廖国勋说,天津立足“一基地三区”功能定位,坚持制造业立市,推进科技创新与重点产业链深度融合、制造业与金融服务业深度融合,远东宏信与天津的合作眼光独到、恰逢其时。我们正在加大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探索,以东疆保税港区为租赁产业发展重要承载平台,持续完善政策“四梁八柱”,进一步增强感识度,助力更多企业上市发展,广泛集聚国际国内金融资源。希望公司充分发挥行业领头雁作用,积极参与天津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建设,在融资租赁、商业保理、医疗康养等领域持续强化在津布局。

    孔繁星说,公司十分看好天津发展态势,始终将其作为我国北方重要战略投资地,在津各项业务增长迅速,取得丰硕成果。天津的区位、政策、港口等投资要素完备,我们将保持战略定力,心无旁骛立足天津,充分发挥国际化筹资能力,积极吸引各方资金,助力天津融资租赁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Sub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1/11/5 9:04:5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