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天津新闻

市领导深入滨海新区茶淀街调研推动乡村振兴
发布日期: 2021-10-01 08:28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9月29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董家禄深入滨海新区茶淀街,就推动“三农”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开展调研。

    在后沽村,董家禄察看了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平安茶淀建设情况,到村日间照料服务中心了解村民养老保障情况;在桥沽村,实地了解街村经济发展和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在孟家圈村,实地考察天津滨海茶淀葡萄科技园建设生产情况。

    调研座谈中,董家禄听取茶淀街、新城镇乡村振兴工作介绍,详细了解难点堵点问题,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乡村振兴、平安乡村、法治乡村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有力提升乡村治理水平。要紧密结合街村特色优势,坚持科技创新和产业升级双轮驱动,因地制宜推进农业产业融合发展,加快打造现代都市农业升级版。要坚持以人为本,深化“三美四乡”建设,全力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要强化平安乡村、法治乡村建设,加快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1/10/1 8:37:59&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