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红彤彤的“烟火气” 灯笼秘境夜市亮相滨城
发布日期: 2023-03-01 15:16      来源: 滨海发布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刚刚过去的周末,新城控股集团天津滨海吾悦广场人头攒动,商场迎来消费高峰。2月24日晚,滨海吾悦广场灯笼秘境夜市正式亮相,一排排红灯笼悬挂在夜市长街上,吸引了不少市民逛夜市,感受红彤彤的“烟火气”。当日起至3月5日的十天时间里,传统表演、特色美食、儿童游乐等,将为不同年龄段市民提供来自春天的夜市体验。

    从滨海吾悦广场了解到,除了来自河北省吴桥舞狮团队的表演以外,西安桂花糕、广州鸡蛋仔、网红冰激凌等50家传统小吃摊位也在夜市同步营业。“不仅如此,我们还有可供亲子共同参与的游乐设施专区,还为孩子们准备了‘糖画儿’‘射气球’等游戏,让市民在游戏中传递春天的幸福与暖意,希望大家能在这里玩得尽兴、吃得愉快。”滨海吾悦广场相关负责人表示,灯笼秘境夜市亮相当天,场内客流也得到了有效提升,较平日翻了三倍以上。

    据了解,天津滨海吾悦广场自开业起就融入滨海当地,结合滨海乃至天津市民生活风貌以及城市价值取向,致力于滨海新区独有的经营特色,采用领先的购物中心模式,不断推进产品线的迭代升级,推动产品“硬实力”与服务“软实力”的协同发展,持续为滨海新区消费者创造舒适安心的商业服务体验。“我们不仅引进了适合沟通亲子感情的萌兔互动乐园,更打造了满足不同人群需求的潮流玩具店;在餐饮方面,各商家结合天津市消费券以及滨海新区消费券推出了满减折扣等惠民活动,带动了市民的消费热情。”滨海吾悦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show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3/3/1 15:17:0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