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茶淀葡萄科技园9日开园纳客
发布日期: 2022-07-06 16:08      来源: 滨海发布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一串串紫红和碧绿的葡萄挂满枝头,青翠欲滴,芳香四溢……7月5日,在天津滨海茶淀葡萄科技园智能温室大棚,今年的葡萄整体长势比较好,株型比较大、果实颗粒饱满。

    据了解,随着葡萄成熟期的到来,作为天津市农业示范园区的滨海茶淀葡萄科技园7月9日正式开园,夏黑、里扎马特、白罗莎里奥等葡萄将陆续上市供游客采摘,采摘季将持续到10月底。

    “现在葡萄科技园的品种有180多种,主栽品种有30多种。”天津滨海茶淀葡萄科技园生产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今年上市的第一个品种是夏黑,接下来到8月份还有里扎马特、白罗莎里奥等将陆续上市,到9月份阳光玫瑰、金手指、金田美指也可以接连成熟上市。

    据了解,今年滨海茶淀葡萄科技园的葡萄比往年成熟期提前了一周时间,游客到此,不仅可以品尝到不同口味的葡萄,还能亲手体验采摘的乐趣。多年来,园区为了保持葡萄果品的安全性,采取有机质栽培方式种植,一直坚持人工除草,保证了葡萄果品无公害绿色品质。滨海茶淀葡萄科技园区2009年开工建设以来,引进和推广了一批国内外最新研发的新、奇、特优良鲜食葡萄品种,近年来,滨海茶淀葡萄科技园还持续更新葡萄种植品种,为园区葡萄产业持续发展增添了后劲。目前,开园各项准备工作全部就绪,热情迎接游客的到来。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show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2/7/6 16:09:3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