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再添10家 滨城市级科普基地已达58家
发布日期: 2021-12-10 14:00      来源: 滨海发布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从区科技局获悉,天津市科技局近日公布2021年天津市科普基地认定名单,其中,中新天津生态城智慧城市科普基地等10家坐落于滨海新区的科普基地获得市级科普基地授牌。目前,滨海新区市级科普基地总数已达到58家,稳居全市第一,成为滨海新区全域科普工作的“排头兵”。

    据区科技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本次获得授牌的10家市级科普基地当中,天津滨海新区寨上街智启未来科普基地成为滨海新区首个街镇政府申报获批的科普基地,科普场馆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并组建了三支各具特色的科普志愿服务团队,开展活动超过40场,成为助推寨上街党建阵地建设、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和全域科普行动的重要抓手。此外,坐落在滨海-中关村科技园的天津中科蓝海青少年自然科学探索科普基地联合“政产学研用”优势资源,创新“大学+公益组织+科普基地+科技服务队+高新企业”服务体系,着重结合“双减”工作,深入各中小学校开展了100场青少年“科普小课堂”活动,打造了“科普进校园”的特色品牌,受到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show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1/12/10 14:01:2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