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姹紫嫣红 喜气迎春 泰达园艺年宵花展开幕
发布日期: 2023-01-11 15:25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伴随着春节的临近,各类年宵花卉走俏滨城市场。1月7日上午,泰达园艺年宵花展正式拉开帷幕,高档年宵花、年味花卉、蝴蝶兰、兰花、鲜花五大品类共60余个品种的花卉在泰达热带植物园内竞相绽放,吸引了不少市民争相选购,为新年增添了喜庆祥和的气氛。

    据了解,今年泰达园艺在蝴蝶兰、大花蕙兰、杜鹃、君子兰、仙客来等传统年宵花卉的基础上增加了很多新品种,如造型蜡皮杜鹃、北美冬青等。

    据介绍,今年的泰达园艺年宵花展将持续到1月19日,营业时间为每天8∶00—18∶00。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3/1/11 15:26:5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