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中秋国庆假期,天津这些地方可以停车
发布日期: 2022-09-09 14:55      来源: 滨海发布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据天津交警最新消息,为保障双节期间广大群众出行便利,中秋节假期(9月10日至12日)以及国庆节假期(10月1日至7日)期间,市公安交管局联合市城市公用事业管理局推出便利节日期间停车的便民服务举措。为方便市民出行及满足节假日停车需求,在不影响交通安全和正常通行秩序的前提下,上述日期期间,市民可以在各大超市、菜市场、临街商铺、旅游景点以及有条件的小区周边道路,临时单排顺行停放车辆。

    两部门提示,上述措施是在国庆节、中秋节期间采取的临时便民服务举措,市民在上述地点停放车辆,需注意在不影响道路通行和安全的情况下单排顺行停放,不能斜列、垂直于路边停放或多排停放,不能占用盲道、消防通道、消防栓周边、公交车站停放,不能在道路交叉口范围内停放。公安交管部门将增派警力,加大对上述路段的巡查疏导,对影响道路通行的车辆及时进行清理,为市民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也请广大市民理解与配合。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show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2/9/9 14:55:4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