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五月滨城花“约”不断 牡丹园限流开放
发布日期: 2022-05-11 14:42      来源: 滨海发布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从天津泰达绿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悉,备受市民喜爱的泰达植物资源库牡丹园采取限流开放、预约赏花的方式,将于5月11日“重启”。现场凭预约信息进入园区有序赏花。

    在泰达植物资源库牡丹园,芍药正次第开放,已进入盛花期。在天气条件较好的情况下,花期预计可持续至5月17日左右。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show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2/5/11 14:44:18&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