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互动>调查征集

滨海文化创意职业技能大赛启动
有效日期: 2020-08-28--2020-09-06      来源: 滨海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从天津生态城文化创意产业协会了解到,由天津市滨海新区总工会、天津市滨海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天津市滨海新区委员会、天津市滨海新区妇女联合会主办,中新天津生态城总工会(团委、妇联)承办,天津生态城文化创意产业协会协办的2020年“金锤杯”滨海文化创意职业技能大赛暨滨海新区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日前正式启动,进入作品征集阶段。

    此次大赛分为初赛及决赛。初赛作品为自定义主题创作,以手绘图电子稿的形式进行表现,设计要求贴合新区本土文化特色,具有较强的识别性、独特性和创造性,主题鲜明、构思新颖,富有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报名者可根据比赛项目和内容准备作品,于9月6日前将作品发送至报名邮箱binhai2020_JCB@163.com。初赛成绩排名前16位的选手进入9月18日在滨海文化中心举办的决赛。决赛作品为规定主题创作,包括但不限于公仔、服装、手提袋、钥匙扣、玩具、明信片、礼盒包装等具有较强识别性元素和滨海新区本土文化特色的景区伴手礼作品,以现场手绘图稿的形式进行表现。

    组委会将对竞赛成绩优异的选手分别授予滨海新区“五一劳动奖章”和“滨海新区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对竞赛组织工作严谨、综合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给予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工会工作者奖励。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征集文创作品 比比谁最“吸睛”&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0/11/24 14:14:13&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