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高端装备新能源创新产业园项目开工建设
发布日期: 2024-01-15 17:07      来源: 天津高新区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月5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高端装备新能源创新产业园项目在渤龙湖科技园正式开工建设。

    据了解,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高端装备新能源创新产业园基础设施配套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标准化厂房5座,动力中心和配套用房各1座,计划2025年8月竣工并投入使用,总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项目在设计中采用了绿色、生态、节能、智慧的先进理念,产业空间具有跨度大、净空高,载荷大等特点,建筑功能分区可根据使用需要灵活组合。配套服务设施齐全,建成后可提供智能化、信息化、安全便捷的全方位运营服务,能够满足新能源汽车制造、新能源设备制造、电子加工制造等细分产业的空间需求,将为高新区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提供支持保障,助推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高新区资产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表示,高端装备新能源创新产业园项目是高新区谋划推动“三新”“三量”工作的具体实践,是高新区服务实体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有助于全面提升渤龙湖片区产业载体的能力。高新区资产办将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使命担当,会同各参建单位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配合招商部门引进一批优质主导产业项目聚集,努力将项目打造成为京津冀产业协同发展的“样板间”,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高新区高端装备局、高新区新能源局、高新区资产管理办公室、天津未来科技城开发有限公司以及各参建单位的代表参加活动。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4/1/15 17:07:5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