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亿利集团商用车催化配件项目在高新区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 2023-12-12 14:47      来源: 天津高新区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河北亿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亿利集团”)商用车催化配件研发生产基地一期项目在高新区渤龙湖科技园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项目是亿利集团面向北方和国际市场的重要基地。项目总占地60亩,总投资15亿元,分两期建设,首期占地25亩,投资3亿元。项目拟建设匹配国六b排放标准的商用车催化配件产业化基地,首期建成后,可实现年产40万套商用车后处理器,预计年营业收入13亿元。

    亿利集团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河北省邢台市,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内商用车过滤系统龙头企业,是国内拥有可满足国六尾气排放标准技术、可对标国际供应商的公司,已与美国康明斯、一汽解放、玉柴、美国天纳克等国内外龙头主机厂、汽车零部件生产厂开展了深入合作。

    在项目落地过程中,高新区两委多部门紧密合作、快速响应,积极践行“提速、提质、提效”工作理念,服务项目早落地、早开工。自落地方案确定至协议签署仅用时10天,自土地挂牌准备至项目正式开工仅用时三个月,大大加快了项目建设投产进程。下一步,高新区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和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支撑引领行动,全力提升先进制造业发展能级,着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全流程、全要素的精准服务,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show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3/12/12 14:47:4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