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高新区企业鲲鹏信息圆满完成A+轮融资
发布日期: 2023-12-04 17:15      来源: 天津高新区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高新区企业天津鲲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鲲鹏信息”)在上海联交所通过引入市场头部机构及原股东跟投方式顺利完成A+轮融资。本轮融资资金主要用于无源感知技术研发投入、迭代RFID芯片量产、市场推广工作,加快推动公司跻身行业首位目标的实现。

    三年来,鲲鹏信息奋进发展,人员涨幅10倍、销售涨幅12倍、估值涨幅16倍,围绕“供应链全程可视化”发展主线,在高值资产管理、专用仓储信息化、全流程物流可视化领域形成了“全谱系、全协议、全自主”覆盖“核心芯片-专精设备-解决方案”全面布局的“三全产品”体系;打造了一支“基础稳定、行业互补、配置合理、经验丰富、韧劲十足”的战斗团队;服务了一大批重点客户、挖掘了一大批重点项目、建设了一大批示范应用,成长为风头正劲的自主物联网信创产业排头兵。

    A+轮融资的圆满完成,是鲲鹏信息瞄准上市资本化道路上的又一里程碑,众多优秀机构的支持充分展现了市场对公司未来发展的强大信心,鲲鹏信息将持续奋进,争做值得员工、客户、股东和行业信赖的卓越企业。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show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3/12/4 17:16:0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