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欧适能中国北方运营中心落户天津高新区
发布日期: 2023-11-27 15:12      来源: 天津高新区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天津欧适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于2023年年初落户天津高新区,拟投资7亿元,建设分布式新能源供热开发利用项目,依托德国欧适能总部热泵技术,推出以制热技术为核心的分布式新能源集成系统,打造欧适能中国北方运营中心。欧适能在热泵供热、制冷和生活热水制取、工业余热的回收利用、高温热泵的工质研发、大型建筑的能源高效利用、浅层地表热、原生污水源及地表水源的开发利用等领域具有技术优势和工程实践经验。

    欧适能分布式新能源集成系统可实现零污染物排放、零碳排放为建筑提供冷热源解决方案,是城市供热系统的重大变革。产品涵盖空气源、地源、水源等多种能源供应领域,可应用于民用、商用领域的制热、供冷及生活热水制取,在工业领域的余热废热利用、高温热水制取上具有成熟应用和技术解决方案。

    目前欧适能已与多个地区的热力公司、综合能源公司、城投集团、城建集团等成立合资公司或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业务涉及住宅、酒店、办公商业、农业等多个领域。目前已高标准完成天津、石家庄、淄博高新区、徐州、济南高新区等多项能源改造项目,为各大场馆、公共建筑、民用住宅提供节能解决方案。

    未来,天津欧适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欧适能中国北方运营中心,将继续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能源企业,搭建中国和德国的节能技术平台,引进国外先进技术经验和资金,让节能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show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3/11/27 15:12:4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