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科创中国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在天津滨海高新区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 2021-12-19 08:25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2月18日,科创中国知识产权服务中心在天津滨海高新区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国家知识产权局天津代办处正式进驻,天津市知识产权局、天津滨海高新区管委会和天津市产权交易中心现场签约,联手打造知识产权评估交易全新模式。同一场合,中国建设银行天津市分行与科创中国知识产权服务中心正式签约,成为入驻华北地区的第一个“创业者港湾”,将为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提供创新创业金融服务。

    据了解,滨海新区是中国科协首批四个“创新枢纽城市”之一,科创中国知识产权服务中心是“科创中国”品牌在知识产权领域的首次创新示范,也是天津市科协和滨海新区政府积极开展“科创中国”创新枢纽城市建设,探索“科创中国”品牌在知识产权这一科技服务细分领域以政府引导、企业经营、市场化运作模式运营发展的重大创新举措。

    据科创中国知识产权服务中心主任高红霞介绍,科创中国知识产权服务中心是聚焦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全链条、全流程、全方位,实现知识产权服务供给能力升级的公共服务载体平台,可提供全价值链知识产权运营服务,拥有招投标、专利布局、评议、导航、预警、评估、路演、打新、交易、培训、金融、孵化等各类服务产品,连接高校院所、供给库、需求库及企业资本,致力于打造联盟、数据、人才、智库、基金和基地支撑体系。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1/12/20 8:41:40&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ReferenceContent&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