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投资100亿 新奥集团物联感知项目落户高新区
发布日期: 2021-12-03 10:17      来源: 天津高新区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1月30日,新奥集团与天津滨海新区人民政府在天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在滨海新区投资达200亿元。双方将聚焦产业互联网,建设物联感知科技产业园,打造物联传感科技创新策源地和产业生态聚集区,建设安全、能源、“双碳”等示范项目,推动产业智能升级,创新产业互联网发展模式,全力打造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升级版和北方一流科技城。

    此次合作包括新奥集团将在滨海高新区投资和建设新智物联感知科技产业园等项目,立足物联感知领域实际应用场景,通过不断攻克和导入物联感知关键技术,引导产业链优秀企业聚集,在上中下游建立科研、产研、市场三个产业生态集群,打造物联感知创新型产业生态,推动物联感知产业的发展和升级。高新区也将积极提供围绕安全的示范项目。根据协议,新奥集团计划在天津滨海高新区投资达100亿元。

    新奥集团1989年创业起步于河北廊坊,伴随改革开放的时代浪潮,从城市燃气、城市地产起步,逐步形成了贯通下游分销、中游贸易储运、上游生产的清洁能源产业链和涵盖健康、文化、旅游、置业等领域的生命健康产品链,业务分布于全国20多个省份的230多座城市,服务2400多万个家庭用户、19万多家企业用户,覆盖人口超过1亿。旗下有新奥能源、新奥股份、新智认知、西藏旅游4家上市公司,员工逾4万人,2020年营收1436亿元。

    进入智能时代,新奥集团将总部转型为新奥新智,致力于沉淀行业经验,打造产业智能,推动产业数智升级,助力高质量发展,成为保护数字主权、保障数字安全、分享数据价值,深受客户和生态伙伴信赖的产业数智平台运营商。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show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1/12/3 10:18:1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