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用心用情服务企业 助力打造天津品牌
发布日期: 2021-10-08 16:47      来源: 天津高新区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9月25日,高新区总工会党支部在区内企业强微特公司策划开展了一场强微特公司、滨海新区总工会、滨海新区妇联、开发区总工会(团委、妇联)、生态城总工会(团委、妇联) 、高新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共同参加的联合党日活动,旨在学习了解强微特公司发展情况,发挥群团工作力量共同促进强微特公司更快更好发展。滨海新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甄士东,滨海新区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女职委主任李静,滨海新区总工会、滨海新区妇联相关部室负责同志,开发区总工会(团委、妇联)、生态城总工会(团委、妇联) 、高新区总工会(团委、妇联)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强微特公司介绍了公司管理、研发和市场开拓等方面的情况,以及自主研发多种工具酶填补多项国内空白,并努力打造生物护肤品领域民族高端品牌的发展情况。与会领导详细了解了强微特公司的发展情况,听取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共同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并表示将持续支持企业发展,助力打造天津的民族品牌。

    连日来,高新区总工会与强微特保持密切联系,学习了解企业发展情况,积极助推挖掘宣传资源,不断拓展推广渠道,寻求扩大影响力和提升知名度的有效途径,为助力加强品牌建设,助推企业更好发展贡献力量。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show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1/10/8 16:47:5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