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成立零部件研发机构 大众汽车集团泰达再布局
发布日期: 2024-02-08 16:54      来源: 泰达政务服务平台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4年2月6日,大众汽车(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在我区设立,将作为大众汽车集团重要的零部件研发机构,在津正式启动运营。

    泰达是大众汽车集团在华重要的核心零部件生产基地,先后量产了包括DQ系列、DL系列在内的多款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以及APP310动力电机等主力产品。为专注于新一代电动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的开发,大众汽车集团整合在华的整车开发、零部件开发和采购的职能,设立大众汽车(中国)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大众汽车集团在德国以外最大的研发中心,将为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和大众安徽三家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泰达拥有良好的汽车产业基础和技术人才优势,大众汽车(中国)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将重点围绕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部件进行开发,通过与京津冀地区零部件企业的深度合作,强化大众汽车集团在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领域的研发生产实力,推动天津成为大众汽车集团在华重要的零部件研发生产基地。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show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4/2/8 16:54:4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