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泰达企业凯莱英收购北京医普科诺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
发布日期: 2021-10-26 14:05      来源: 天津经开区—泰达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近日,天津经开区企业凯莱英医药集团(股票代码:002821.SZ,以下简称“凯莱英”)发布公告,凯莱英大家庭喜迎优秀新成员加入。旗下天津凯诺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诺医药”)收购北京医普科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医普科诺”)100%股权。

    凯莱英将通过本次并购实现不同优势的CRO业务模块强强联合,为集团临床CRO服务增质提速;为集团国际化布局打下坚实的基础,持续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一站式服务。

    再迎优秀成员加入 做深做强临床CRO产业链条

    本次凯诺医药并购医普科诺,是将公司临床CRO服务插上数统服务的翅膀,实现覆盖研发、运营、数统、监管、报告递交等药品全生命周期服务的全面增质提速,更好地为全球客户提供一站式全流程服务。

    并购作为领先CRO企业的重要发展途径,可以助力企业获得新的核心技术优势,获取新的服务能力,巩固和扩大市场版图,增强自身竞争优势,从而获得持续的成长动力。凯莱英于2020年9月并购冠勤医药,成立凯诺医药,集团CRO板块战略部署已实现提速换挡。

    选择优秀伙伴 满足国际CDISC标准的数统服务公司

    此次加入凯莱英大家庭的医普科诺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聚焦于临床数据管理和统计服务的公司,是国内第一家CDISC企业会员,致力于为制药企业和CRO公司提供从方案统计设计,到CRF设计、EDC创建、数据清理、数据集生成到临床试验报告撰写和递交的一站式国际领先的数统专业服务。公司由平均工作经验超过15年的行业专家组成,核心团队曾在诺和诺德、辉瑞、阿斯利康和Parexel、Covance、PPD等全球领先药企或CRO任职,具有丰富的数统业务及管理经验,并且团队多年稳定合作,具有及时、敏锐的数统行业洞察力和监管要求获知力,尤其在项目交付上,持续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专业服务。

    医普科诺通过高质量的数据统计服务,近几年快速获得海内外医药龙头客户的认可,助力客户多项Ⅰ-III期及BE项目,覆盖了包括肝胆、血管与淋巴、感染、精神、肿瘤等多数领域,同时在合同量、收入以及利润上均得到了快速增长。未来也会继续围绕数统服务,逐步涉足真实世界研究、药物经济学研究、医疗大数据分析、数统软件开发、以及数统专业人员培训等新增值业务,继续为客户创造更多附加价值。

    增强专业服务能力 CDMO+CRO一体化服务提速

    凯莱英作为全球领先、技术驱动型的CDMO一站式综合服务商,布局临床研究服务业务板块以来,迅速完成首次并购,成立凯诺医药。全面提升CDMO+CRO一体化服务,将新药临床研究项目形成订单转化,进一步提高服务客户的深度与广度,延伸新药研发服务链条。

    凯诺医药系凯莱英医药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服务范围涵盖临床前研究及I-IV期临床研究,致力于为全球合作伙伴提供全流程、高质量的新药研发服务。凯诺医药与国内多所知名院校、科研院所、临床医院建立了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累计为国内外数百家医药企业提供专业化服务,拥有良好的业绩记录和竞争力。

    本次收购医普科诺可增强凯莱英临床研究服务板块——凯诺医药在数据管理和生物统计等方面的专业能力和服务能力,完善了整个业务链条,是凯诺医药打造技术引领型临床CRO公司的重要一步。

    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实现不同专长的CRO业务模块强强联合,有利于构筑高水平的产业服务链,全面提升一体化服务能力,达到良好的业务协同效应,为凯诺医药全球布局打下坚实基础。

    凯莱英医药集团是一家全球领先的CDMO公司,为全球新药提供高质量的研发、生产一站式服务。凯莱英医药集团(天津)股份有限公司于1999年在天津开发区成立,以制药工艺创新研发为驱动,为国内外大中型企业提供一站式药物研发生产服务,产品囊括多个重大疾病领域的创新药和重磅上市药。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show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1/10/26 14:06:2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