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天津赞我科技有限公司落户滨海—中关村科技园
发布日期: 2021-10-14 13:58      来源: 天津经开区—泰达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0月13日,致力于打造大学生数字化求职和职业发展在线平台的互联网科技企业天津赞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赞我科技”)落户天津经开区滨海—中关村科技园,将为在校大学生拓展社会实践的平台和路径,提供从社会实践到校园招聘再到职业培训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为学生参与社会实践创造更多的机会和舞台。

    赞我科技成立于2019年5月,总部位于北京,是一家以技术驱动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旗下的“国青实践”是全国最受大学生欢迎的求职和职业发展在线平台之一。赞我科技核心团队拥有丰富的互联网运营及校园市场拓展经验,成功积累了大量在校大学生流量,已发展成为涵盖社会实践、公益活动、线上实习、在线求职、职业规划指导、世界500强高管公开课等业务板块的综合型平台。

    赞我科技通过智能算法测试和精准匹配,针对在校大学生的不同阶段提供定制化服务,帮助在校大学生从大一开始就积累丰富自身的社会实践、实习经历,培养锻炼大学生的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全面提升大学生的实操作业能力、自我认知能力及职场生存能力,最终进入适合自身发展的行业和公司。

    截至目前,赞我科技已联合人民日报等央级媒体及阿里巴巴、腾讯、京东、美团、饿了么、苏宁、快手、作业帮、好未来、58同城、网易、哈啰出行等知名企业多次发起全国性大学生赛事和校园活动活动。覆盖全国2000多所高校,参与人数累积达到1000万人次。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1/10/14 14:01:1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