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泰达两家企业强势登榜2021中国企业500强
发布日期: 2021-10-08 16:36      来源: 天津经开区—泰达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日前,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在吉林省长春市举办。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连续第20次向社会发布“中国企业500强”榜单!共有251家国有企业、249家民营企业上榜。涉及75个行业,制造业企业入围249家,服务业企业入围176家。其中,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天津荣程祥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两家泰达企业上榜!

    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泰达控股”)成立于1984年12月,系开发区国有资产授权经营单位,在重大项目建设、推动国有资本可持续价值增长、跨境国有资本运营、天津国企改革重组、新冠疫情防控、区域投资环境建设和构建健康稳定的区域金融环境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截至2021年上半年,公司总资产4417亿元,所有者权益约1530亿元,资产负债率65.4%,实现营业总收入383亿元,净利润50亿元。在此次的榜单中泰达控股跻身中国企业500强第252位!

    天津荣程祥泰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天津大型民营企业之一。集团总部座落在天津经开区,现有员工总数近万人,资产总额225亿元。荣程创业发展33年,扎根天津发展20年,始终坚持钢铁主业做精,跨界跨业相关多元发展,现已形成钢铁能源、经贸服务、科技金融、文化健康四大产业,成功构建了“一体两翼、城乡结合、产城融合、产融联动”城乡产融一体化荣程特色新模式。截至目前,集团累计实现利税239亿元,累计社会贡献总额317亿元,其中直接社会公益事业投入超8.7亿元,在此次的榜单中荣程集团位于中国企业500强第257位!

    下一步,天津经开区将围绕聚焦企业发展需求和优化政府服务两大维度,推出一系列创新举措,推出一批在全国能够叫得响的营商环境优化举措,使企业聚得多、活得好、长得大,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zhaorui&check_checkdate=2021/10/8 16:36:47&check_reasons=&translatecontenttype=Cut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