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单泽峰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2-07-21 08:09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7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泽峰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区政府常务会议成员出席,各开发区管委会、区政府各部门和各街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科技创新券实施办法。会议指出,科技创新券是创新型科技财政投入模式,具有“普惠性、低门槛”的特点,能够有效发挥财政资金对科技创新主体的支持效果。本次修订的科技创新券实施办法,面向科技研发、技术转移、科技金融、专业咨询等企业创新的全流程、全链条,聚焦创新券需求最强烈的种子期、初创期和高成长科技企业等创新主体,服务项目更多、支持力度更大。各有关单位和部门要迅速启动新政策的实施工作,做好新旧政策衔接,为创新主体提供更贴合需求的高质高效科技创新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创新动力。要做好对科技创新企业的帮扶工作,推动科技创新平台深度服务企业,促进各类创新要素共享和流动,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推动企业发展中的支撑作用,加速推进科技成果向企业转移转化,多管齐下为企业纾困解难。要加大《实施办法》宣传力度,将符合条件的服务机构纳入创新券服务机构库,充分发挥服务机构对政策的宣传和推动作用,实现良性循环。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2/7/21 8:40:05&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translatecontenttype=ReferenceContent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