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政务邮箱

单泽峰主持召开区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 2021-12-17 08:22      来源: 滨城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12月1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单泽峰主持召开区四届人民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区政府常务会议成员出席,各开发区管委会、区政府各部门和各街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区委常委会议精神。会议强调,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之后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观大势、谋大事,把方向、定方略,从多个维度就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作了深刻阐释,既高瞻远瞩、又务实具体,为我们做好经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定发展信心,更加自觉地把新区放到“两个大局”和新发展格局中去审视和考量,做到战略上更加主动、战术上更加精准,更好地把握发展主动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各项部署,把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经济工作和实际效果上,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得更有成效,以昂扬姿态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奋力谱写美丽“滨城”建设新篇章。要围绕美丽“滨城”建设,抓实体经济,抓科技创新,抓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筹划,抓国有企业改革,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加快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要强化系统思维,统筹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努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unchecktaskdate=1754/1/1 0:00:00&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shanshan&check_checkdate=2021/12/17 8:40:17&check_reasons=&check_taskid=0&check_istask=False&uncheck_taskid=0&uncheck_istask=False&translatecontenttype=ReferenceContent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