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政务公开> 最新文件

天津港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成立创业带动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11-25 16:43      来源: 天津港保税区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天津港保税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成立创业

    带动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形成以大中小融通创新促进创业、以创业带动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的良好示范,经研究,决定成立天津港保税区创业带动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要职责

    统筹协调创业带动就业专项行动相关工作,制定《天津港保税区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创业带动就业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围绕龙头企业组织开展一批在供应链采购、技术研发、行业标准研制定领域的融通创新项目,并加强对双创载体、科研院所、科技型企业等开展的重点融通创新项目进行跟踪,组织开展人才引进、招聘活动、技能人才培训等相关活动,切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二、组成人员

    组 长:徐占伟  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

    副组长:李金辉  保税区科工局局长

    杜俊侠  保税区发改局局长

    成 员:马  力  保税区科工局副局长

        苏巨勇  保税区发改局副局长

        游建雄  保税区人社局副局长

        黎  荔  创新创业中心主任

    三、工作机构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科工局,承担工作领导小组日常工作。科工局副局长马力兼任办公室主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担任办公室成员。

    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因工作变动需要调整的,由所在单位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出,按程序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批准。

    特此通知。

                                                                                2021年11月23


    主办单位:天津港保税区
    网站标识码:1201160009  |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1971号-1  |   津公网安备 12019102000001
    邮箱:tjftz@adm.tjftz.gov.cn | 推荐使用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

    主办单位:天津港保税区
    网站标识码:1201160009
    备案序号:津ICP备05001971号-1
     津公网安备 12019102000001
    邮箱:tjftz@adm.tjftz.gov.cn | 推荐使用IE8及以上版本浏览器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