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新区司法局组织召开律师参与民营经济法治体检专项活动汇报会
发布日期: 2020-07-25 16:33      来源: 区政务服务办
字号:
  • 分享: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为推动2019年律师服务民营企业工作制度化、常态化,提升法律服务水平,2月28日,新区司法局组织召开了律师参与民营企业法治体检专项活动汇报会。新区司法局刘金海局长、开发区司法局赵欢副局长、新区法律服务团成员代表等20人参会。会议由新区司法局律管处负责同志主持。

    会上,相关负责同志首先分别介绍了新区和开发区律师参与民营经济法治体检专项活动情况,法律服务团成员分别就前期民营企业法治体检专项活动中民营企业面临的主要问题、工作开展的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

    刘金海局长认真听取了各单位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前期工作成果,指出未来律师服务民营经济要向智能化、常态化、精准化的方向发展,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服务方向和重点。围绕依法治国总体布局、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自身素质能力提升等方面,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实现政治效益、社会效益、发展效益的长远统一。二要创新方式方法,提升服务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法律服务团成员要把法律服务团作为展示才华、拓展业务的载体,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放大自身优势,努力提供更多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三要强化素质提升,为服务提供支持和保障。要加强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做到“三个加强”,即:加强党对律师工作的引领,加强对所内律师能力的提升,加强对律师的日常执业管理。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angxiaotong&Check_CheckDate=2020/7/25 16:33:3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