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市场监管局“政策+技术”服务企业获感谢(2020年第18期 )
发布日期: 2020-07-07 09:58      来源: 区市场监管局
字号:
  • 分享: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0年第18期

    区市场监管局政务服务大厅      二〇二〇年七月七日

    新区市场监管局“政策+技术”

    服务企业获感谢

    通用电气医疗系统(天津)有限公司是坐落在滨海新区的世界知名医疗器械设备生产商,2019年产值达到14亿元。由于企业新研发的一款医用X射线摄影系统可用于新冠肺炎诊断,疫情暴发后,企业产品订单激增。为满足客户要求,企业急需在《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上增加该款产品。

    了解情况后,滨海新区市场局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及时研究对策,充分运用“政策+技术”指导服务企业。针对企业2019年医疗器械生产企业量化分级为A级的情况,经请示上级单位,提出豁免现场的解决方案。仅用两天时间即完成受理审批,并发放证书,为企业完成紧急订单提供了政策保证。

    日前,企业负责人专程来到滨海新区市场监管局政务服务大厅,送来感谢信和一面写有“热情服务助企业 高效规范办实事”的锦旗,对滨海新区市场监管局在疫情期间为企业提供的“政策+技术”服务表示感谢。企业表示将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争取年底前上市三款新产品,在新区市场局的大力支持下,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showtitle=&maintyp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0/8/3 9:58:49&check_reasons=&indextitle=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