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暖心服务 政企联袂抗疫(2020年第17期 )
发布日期: 2020-07-06 09:57      来源: 区市场监管局
字号:
  • 分享: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0年第17期

    区市场监管局政务服务大厅      二〇二〇年七月六日

    高效暖心服务 政企联袂抗疫

    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背景下,滨海新区市场局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规定,创新服务方式,提高工作效率,努力为企业提供服务与支持。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滨海石油分公司在新区范围内有多家加油站便利店,疫情期间,该企业适应市场发展需要,为满足消费者对口罩的强烈需求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中,在短时间内需要申请办理多个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

    了解情况后,滨海新区市场局政务服务大厅迅速回应企业需求,进行针对性指导,材料同步准备,网上同步申报,同步审批核准。同时,大厅与企业建立了“政策+技术”常态化帮扶机制,做到申请随时提交,备案当日办结,截止6月30日,累计为核发企业《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75件。

    为表达感谢,日前,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天津滨海石油分公司专程送来一面锦旗,上书“树市场监督服务典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企业负责人对新区市场局有针对性且高效的办事方式给与高度评价,对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热情周到、认真负责的工作作风和为企业发展着想,全心全意服务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0/8/3 9:58:1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