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大厅“政策+技术”支持药品零售企业做大做强(2020年第16期 )
发布日期: 2020-06-22 09:57      来源: 区市场监管局
字号:
  • 分享: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0年第16期

    区市场监管局政务服务大厅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十二日

    政务服务大厅“政策+技术”支持

    药品零售企业做大做强

    老百姓大药房(天津滨海新区)有限公司是滨海新区本土培育的最大的一家药品零售公司。日前,该企业计划开设多个药品零售门店,进一步扩大药品零售业务辐射区域。了解情况后,新区市场局政务服务大厅迅速反应,靠前服务,一边指导企业准备相关核发材料,一边协调安排现场检查,先后为企业所属各门店办理药品经营许可、医疗器械经营许可及备案业务20件,确保企业及时取得相关许可证件,减少运营成本。

    在为企业服务过程中,大厅干部了解到企业计划在滨海新区申办药品零售连锁总部。为支持企业发展,大厅干部积极向企业宣传了滨海新区“政策+技术”服务相关政策内容,介绍了连锁总部申办流程和政策,指导企业提前准备申报材料,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0/8/3 9:57:4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