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药业箱式变电站增容事例
发布日期: 2020-07-14 18:31     
字号:
  • 分享: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天津中新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2019年5月7日申请增容,拆除原400KVA的箱式变电站,新建630KVA箱式变电站一座。

    依照原有业务时限,整体报装需要5个流程、44个工作日。在我公司出台了《压缩客户办电时间实施方案》后,本着为提升滨海新区和经开区营商环境、增强获得电力指标,为用户提供更加快捷便利的优质服务为宗旨,通过调整申报资料、简化业务流程,将流程简化为4个,积极优化各部门工作关系压缩了办电时间,该用户于2019年6月22日完成装表送电。整个流程用了33个工作日。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tenglingquan&Check_CheckDate=2020/7/24 18:31:54&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