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当前 复工在即 天津港首农食品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全面保障食品供应
发布日期: 2020-08-03 10:44      来源: 区政务服务办
字号:
  • 分享: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疫情就是命令,保障也是责任。天津港首农食品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聚焦防疫、有序复工、保障肉类进口,及时满足京津冀百姓日常需求。

    天津港首农食品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作为东疆区内经营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有效预防和控制工作,制定各项预案和管理制度,迅速有效建立了远程网络调度会工作部署和执行监督机制,加强对值班人员的管理。每天严格按照要求,及时统计和报送企业在津以及离津人员信息,并对员工做好宣传教育工作。

    春节过后,天津港首农食品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根据当前防疫过程中及时满足群众生活必须的实际需要,全力以赴,做好返岗人员入口关、排查关、隔离关、防控关,做好实名登记、分散用餐、杀菌消毒、应急处置等防控措施,坚决避免交叉感染。正是有了前期防疫工作到位、管理有效运行良好基础,近日,公司在确保复工复产科学有序的前提下,向管委会正式提出复工申请,有望成为东疆首个全面复工企业。

    天津港首农食品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表示,将坚定履行国企责任,按照集团“分析供应形势、增加充实库存、积极对接商超、保障食品质量安全、保持物价稳定、确保信息畅通”六个方面的工作部署,保障各项民生物资稳定有序的进出仓库,做到“精准驰援不添乱”,用实际行动在大考面前履职担当,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合格答卷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0/8/3 10:44:30&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