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的创业之路:移动办公破解企业服务难题
发布日期: 2020-08-03 10:43      来源: 区政务服务办
字号:
  • 分享: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创业者刘先生在是一名在日本留学的博士,近年来随着跨境电商业务的兴起,推动许多身边的朋友开始从事有关中日产品贸易的创业,刘先生受此感染决定利用春节机会回国考察自己的创业之路。但这场突入袭来的疫情确,只能让他这个春节假期滞留日本。无奈之下刘先生团队拨通了8890的服务热线,希望能够通过这跟电话线了解海洋彼岸的自贸区情况。

    商务局接到8890刘先生团队的求助热线后,立即安排专业人员与刘先生团队进行沟通,通过预留电话进行了回复解答了刘先生团队的疑问。但由于始终碍于电话通信信息传送模式的局限,刘先生团队始终存在不少的疑问。

    为破解疫情期间服务企业、招商引资活动无法见面的难题,商务局决定通过移动办公的手段持续跟进解决刘先生的创业难题。2月3日,与远在日本的刘先生及其团队召开视频会,通过即时通讯、文件共享等方式与刘先生及其团队介绍天津自贸区及东疆的地理优势、创新优势、产业政策,切实了解了各方面的情况,为其下一步创业工作提供了帮助。

    “疫情无情、东疆有爱”,在此特殊时期,商务局将积极发挥服务企业职能,让更多逆行的创业者感受东疆温度。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0/8/3 10:43:3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