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战地”日记:来自湖北抗疫前线的滨海新区医护人员(之六十)
发布日期: 2020-03-31 10:34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今天是2020年3月30日,星期一。目前,全国各地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相继撤离,回到自己的家乡。春暖花开,凯旋!那是激动人心的时刻,更是令人难忘的时刻。

    今天中午12时38分,首架载着雷神山抗疫英雄的航班,顺利起飞,护送辽宁医护人员回家

    别着急!明天,咱们滨海新区支援武汉最后的“攻坚部队”——支援武汉市协和医院西院的医疗队队员即将凯旋。今天,他们在前线同一起奋斗过的“战友们”合影留念,一起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这座英雄的城市——武汉!


    张宗艳和“战友们”合影留念

    在家乡休整中的白衣天使即将结束隔离期,投入到新的“战斗”中,他们有话和我们说……

    张硕护士在日记中写道:“最近气温逐步在上升,还奋战在武汉的同行们,你们还好吗?”

    【编辑日记】今天的日记是第六十期,小编都有点“词穷”了,因为有太多细节和感动无法用文字来表达,那是一种默契,是一种“无言胜有声”的交流。你们在日记中记录着前线的点滴,将其汇成爱的河流,感染着每一位热爱生活的人,小编真诚地给你们点赞!明天支援武汉市协和医院西院的你们就要凯旋,正在家乡休整中的第一批医护人员也将结束隔离生活,回到家中,小编为你们感到高兴!小编再啰嗦你们一句,注意休息,保存好体力,祝明天一切顺利,欢迎回家!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angxiaotong&Check_CheckDate=2020/3/31 10:38:52&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