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战地”日记:来自湖北抗疫前线的滨海新区医护人员(之五十八)
发布日期: 2020-03-29 10:07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今天是2020年3月28日,星期六。本期日记,我们先将目光聚焦到前线白衣天使奋斗的地方:英雄的城市——武汉。那里如今春暖花开,烟火气渐浓!它正在苏醒……

    今天起,武汉市轨道交通开始恢复运营啦!卷帘门开,车站就位!开往春天的武汉地铁迎来第一批乘客

    地铁通了!公交也通了!出行就是这么便利!

    今天起,武汉市再恢复27条公交线路,包括对接武汉三大火车站的6条夜行公交线路也恢复运营。加上25日恢复的117条公交线路,武汉市已经恢复的公交线路达到144条。

    身在前线的她和武汉有个“约定”

    武汉人的善良和温暖,我们将永远留在心中

    武汉的烟火气渐浓,我们前线的白衣天使爱这座城市爱得深沉,在武汉的一草一木、一颦一笑将是他们永远的记忆;目前滨海新区复工复产工作也在有序进行中,起走进滨海新区、走近正在休整中的前线医护人员,他们有故事讲给大家听……

    【编辑日记】“烟火气”是本期日记的高频词,也是本期日记的主旋律~最美不过人间烟火。热干面“过早”,煎饼果子来一套!我们在日记中常说的樱花盛开时,就是现在!那些还坚守在一线的白衣天使们,大家等待你们凯旋的那一天!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angxiaotong&Check_CheckDate=2020/3/29 10:14:3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