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战地”日记:来自湖北抗疫前线的滨海新区医护人员(之五十七)
发布日期: 2020-03-28 10:45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0年3月27日,星期五。今天,“白衣”英雄鄂州归来,日记团队特意去车站相迎。出征时节,他们踏雪相过,归来之际,红衣飘飘,英姿飒爽,恰翩翩少年。

    鄂州前线,至此终结。42天的鄂州故事陪伴我们走过寒冬,迎接春露。楚地多情,古城沧桑,鄂州安好,后会有期。下面我们“转战”武汉市协和医院,新区支援武汉医疗队最后的“攻坚部队”。小编就一句话:一个都不能少,平安回家。

    今日,恩施未来电,文字见真情。新区医疗队最后一位坚守恩施的医生,铁骨铮铮真汉子,站好最后一班岗,我们等你。

    他们虽已回到花香四溢的津城,却仍未见到亲人,想念仍在继续。

    有一种记忆,叫做“武汉”。让他们沉浸其中,久久不能忘怀。

    【编辑日记】“昨日樱树花似锦,今日归来仍少年。”两行主题,三月往事,四(似)曾相识。小编意犹未尽,补上两句首尾呼应:“明日鄂城伤无痕,过尽千帆思故人。”这就是鄂州这座千年古城的昨天、今天和明天。待到来年樱花烂漫时,希望你们还能抽时间回去把酒言欢,漫步城廓。日记的最后,我们来好好看清楚他们的脸庞……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etliuwei&Check_CheckDate=2020/3/28 10:47:2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