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战地”日记:来自湖北抗疫前线的滨海新区医护人员(之五十五)
发布日期: 2020-03-26 09:52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0年,3月25日,星期三。今天,古城鄂州捷报传来,取得重大阶段性胜利,各地医疗队联手“再下一城”。今天的日记,我们先从百湖之市、鱼米之乡的鄂州说起。

    胜利的旌旗离不开无数医护人员的汗水与泪水,日记的老朋友应该还记得那句感人至深的“她不肯为我改变,却为湖北改变了”

    你们为湖北的“改变”,大家都看在眼里。

    下面的“战场”是武汉市协和医院西院,最后的“硬仗”,他们这么打。

    图一为夜间患者突然躁动,血压心率骤增,张宗艳带组组织抢救;图二为危重患者床旁交接

    回到温暖的家乡,感受融融暖意。

    “职责有担当,岁月必静好。”

    【编辑日记】今天的鄂州市中心医院,可能一如往日般平静,只是草长莺飞,春日的微风吹散了些许“硝烟”。随着捷报的传来,千年古城终一扫阴霾,按下重启键。也许明天,他们将与鄂州“战地”彻底告别,不过临别之际,小编依然要衷心地说一句:“谢谢你们为鄂州拼过命。”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angxiaotong&Check_CheckDate=2020/3/26 9:57:16&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