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参战”防疫工作爱心车队迅速“集结”
发布日期: 2020-03-26 09:09      来源: 滨海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前段时间,天津滨海爱心车队总队队长卜金立接到了一通求援电话,希望车队为新区某医学观察隔离点提供支援。令卜金立没想到的是,面对防疫任务,队员们全都积极“请战”,而且顺利完成了支援任务。

    值守、搬运物资、组装生活用品……19日,在隔离点奋战了十天的队员们完成了最后一次任务。当日,由于物资和需要分发的东西比较多,辛军、森林和侯俊伟三名队员在吃过午饭之后就投入到了紧张的工作中,为了尽快完成任务,在车队群里也发了需要支援的消息。队员们第一时间回复“我今天下午有时间,可以去”“唐姐报到”“我在临港了,晚点到”……当日分发的生活用品及防疫物资有七八种,而且五颜六色。细心的女队员将物品进行了有序摆放,用心又暖心。怕电梯一直因运送物资占用,男队员反复爬楼为每一层补给缺少的物品,分发任务完成后大家又从楼上到楼下逐层检查了物资数量,做到分毫不差。就连隔离点的工作人员看到后,都惊讶他们的工作效率。

    “两个小时内队伍就完成了集结。那一刻我真的感动了。”卜金立说,他真心为队员们在关键时刻积极参与防疫的精神点赞。

    天津滨海爱心车队总队是泰达志愿者协会的一支“王牌队伍”,大型活动保障以及需要支援的工作中,都会出现队员们的身影。这几天,虽然暂时结束了隔离点的支援任务,但车队队员们有的仍在小区门岗值勤,有的一直在帮开发区慈善协会运送爱心物资。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angxiaotong&Check_CheckDate=2020/3/26 9:09:29&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