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战地”日记:来自湖北抗疫前线的滨海新区医护人员(之五十四)
发布日期: 2020-03-25 09:43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今天是2020年3月24日,星期二。滨海新区部分医疗队员泪别恩施,随天津支援恩施州医疗队,回!家!啦!看,激动人心的时刻,致敬我们的英雄!

    大港医院感染免疫科医生张晶泪别恩施

    目前,滨海新区支援湖北的英雄们,大部分已经顺利返回家乡,但是还有一部分英雄继续留在湖北进行支援,他们在前线继续完成着最后的使命。今天的日记,我们再次走近他们,一起聆听来自前线的最美声音……

    身在前线 救死扶伤 收获感动,后方支持 暖心之举 满满真情,她在日记里深情地记录着……

    许付梅和她丈夫帮忙照顾刘庆丽的孩子

    近日,来自全国各地的蓝天救援队队员齐聚武汉汉口火车站,对这座因为武汉采取“封城”措施而关闭了58天的火车站开展消杀工作。

    正在家乡休整中的医护人员和大家谈谈心,在前线难忘的经历讲给我们听……

    白衣来汉五十余,日夜斗转二院楼,

    家有小儿日日念,问归期,遥相叹!

    身疲意坚仍坚守,心手防护驱疫散,

    樱红柳绿黄鹤楼,归期至,心惆怅,

    津城,汉江,两头念!

    ——李威护师作诗于武汉

    【编辑日记】寒冬正月,你们逆行出征,英勇无畏的身影令人动容;春风拂面,你们平安归来,阳光灿烂的笑容让人泪湿眼眸。小编看新闻得知:今天,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称,从4月8日零时起,武汉市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有序恢复对外交通,离汉人员凭湖北健康码“绿码”安全有序流动。好消息不断传来,相信武汉在你们的努力下会越来越好。天使们,加油!我们等你们回家!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angxiaotong&check_checkdate=2020/3/25 9:46:4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