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战地”日记:来自湖北抗疫前线的滨海新区医护人员(之五十三)
发布日期: 2020-03-24 09:22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0年3月23日,星期一。三月春风,轻盈飘逸,滋润温柔,和煦暖畅。昨天的日记中提到新区医疗队亲自栽种的樱花树,今天,前线便传回了花儿绽放的照片。这么美好的春风桃李花开日,先从这组“十日樱花作意开”说起。

    一位老人,一句话,一行泪,这就是今天的鄂州前线。“决战”依然在延续,愿所有的眼泪,都能如春风化雨,暖透你我心窝。下面我们从樱花绽放的鄂州回到桃花盛开的津城,看看他们近日可好。

    医疗队的合影与袖章

    隔离酒店的晚霞和足球场

    “北方有佳人,一顾倾人城。”没错,今天压轴出场的就是我们的日记“网红”,挥手作别,情深义重,再回首时,恍然如梦。

    【编辑日记】“战地”日记渐近尾声,小编也愈发寡言,因为所有的温情都比不上你们的平安凯旋。日记的最后,小编以歌代酒,为你们接风洗尘。每一首民谣都有一段故事,每一曲摇滚都是一种精神。今天又见“花开”主题,一首鹿先森乐队的《春风十里》,道尽日记的诗和远方,如歌中唱到的那样,只好把岁月化成歌,留在山河……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angxiaotong&Check_CheckDate=2020/3/24 9:28:1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