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战地”日记:来自湖北抗疫前线的滨海新区医护人员(之五十二)
发布日期: 2020-03-23 09:10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战“疫”中续写“永不消逝的电波”

    湖北武汉、天津、滨海新区

    心连心 一家亲

    “新闻地图”板块

    开启今天“战地”日记

    今天是2020年3月22日,星期日。“樱花如霰晓莺啼 若有人知春去处”。这几天“樱花”成为日记中的高频词,在一定程度上,樱花盛开象征着春的来临、象征着生命与希望,蕴含着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身在前线奋战的医护人员在休整期间也拍过武汉樱花盛开的照片,让我们一饱眼福。今天的日记中,有一位亲手栽种过樱花树的医护人员,他又有哪些不一样的感受呢?

    “同栽友谊树 共谱援鄂情”

    他和“战友们”合影留念

    赫英明“出征”时还是冬天,不忘初心 奋战一线是他的承诺

    身在前线 努力抗疫

    他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铮铮誓言

    如今,春暖花开,我们一起期待他凯旋归来

    正在家乡休整中的白衣天使们,他们也在记录着前线奋战的点点滴滴,与我们一起分享那难忘的经历……

    【编辑日记】从白雪皑皑时,踏雪出征,到如今繁花似锦、绿意葱茏,你们依旧在为抗击疫情努力奋斗着!小编向你们致敬!家里安好,这几天陆续回到家乡正在休整中的“战友们”也很好,他们也在盼着你们回来呢。目前,家乡的超市、公园、文化场馆、体育场陆续开放了,待你们归来之时,一定会更好。加油!我们等你们回家!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1754/1/1 0:00:00&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angxiaotong&check_checkdate=2020/3/23 9:14:45&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