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战地”日记:来自湖北抗疫前线的滨海新区医护人员(之五十)
发布日期: 2020-03-21 10:38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战“疫”中续写“永不消逝的电波”

    湖北武汉、天津、滨海新区

    心连心 一家亲

    “新闻地图”板块

    开启今天“战地”日记今天是2020年3月20日,星期五,二十四节气之春分。此时,莺飞燕舞风和煦,春来处处百花香。本期日记,我们从最美逆行者收到的一张“特殊机票”说起……这张机票也是“暖春之旅”的通行证,此次旅途大约需要20分钟,请静下心来体会“白衣天使”字里行间流露的真情……

    李素芬和同事们在“放风”感受春的气息

    白衣天使们利用休整期DIY的作品 处处充满着温馨

    “旅途中”饿了吗?季佳函护师家里的大馒头 给你呈上

    这是家里的味道正在休整中的季佳函想和大家聊聊天~

    我在休整期间一切安好,请父老乡亲放心。给大家看看我们的伙食~

    哇?好面熟!快看快看!张硕护士上了央视大屏……

    这背后的感人故事 我们听她来讲述

    战“疫”还没有结束,我们滨海新区支援湖北的部分医护人员仍然在前线奋斗。接下来,我们就走近顾娟护士和李蕊护士,聆听她们在前线的故事……

    【编辑日记】今天日记之“暖春之旅”到此结束。本次“旅行”我们一起走近最美逆行者,倾听他们工作以及生活的感悟,对您又有哪些启发呢?白衣天使是最可爱的人,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学习白衣天使的品质,做一名暖心的人、用心的人、感恩的人。小编献上一首韦唯演唱的歌曲《爱的奉献》,让我们一起聆听这熟悉的旋律,再次向白衣天使们致敬!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angxiaotong&check_checkdate=2020/3/21 10:46:51&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