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战地”日记:来自湖北抗疫前线的滨海新区医护人员(之四十九)
发布日期: 2020-03-20 09:49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0年3月19日,星期四。入眼满是缤纷色,又是一春花开时。春的阳光破解着三月的鲜活与明媚,予人以美丽的诱惑。今天的日记,先从这“满园春色”说起。

    顾娟从驻地去协和医院路上看到的花

    王嫚从驻地顶楼看到的花

    春色虽好,先欣赏到这里。思绪辗转到鄂州,看一看未尽的“硝烟”。

    武汉市协和医院13楼东区,决战之地,宜将剩勇追穷寇。

    归来的英雄,先从湖北的首次零新增说起。

    虽能同赏津城春色,却依旧要数日盼归。

    儿子数日历盼望妈妈回来,休整驻地连指甲刀都准备好了

    回归的天津医疗队驻地标语和队员们在领队陆伟的带领下练习八段锦

    湖北新增确诊病例0例,是对归来的你们最好的致敬。

    春风十里百花绽放,都不如你笑靥如花。

    【编辑日记】沾衣不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这就是今天的“满园春色”。一首适合午夜聆听的安静歌曲,共同感受春山可望,露湿清皋。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thirdtitle=&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angxiaotong&Check_CheckDate=2020/3/20 10:03:5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