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战地”日记:来自湖北抗疫前线的滨海新区医护人员(之四十八)
发布日期: 2020-03-19 10:18      来源: 津滨海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战“疫”中续写“永不消逝的电波”

    湖北武汉、天津、滨海新区

    心连心 一家亲

    “新闻地图”板块

    开启今天“战地”日记

    今天是2020年3月18日,星期三。昨天,日落西山红霞飞,战士鏖战把家回……今天,他们正处于休整期,为在抗疫一线近一个月的辛勤工作画下一个圆满的句号,然后投入到新的工作中;还有一部分医护人员仍在前线继续坚守着,完成最后的使命。武汉人民记着你们、想着你们,他们说:“每一次钟响,都记得你的肝胆相照!”今天让我们伴随着心灵的钟响,继续走近这些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听!钟声响了,日记来了……

    他是大港医院呼吸内科医生吕树彬

    他昨天回到了家乡,却仍心系武汉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在前线的她光荣入党,永生难忘

    在前线工作都要穿哪些衣服?姜庆双护士来解答……

    目前,赫英明还在一线奋斗……期待患者早日康复、期待疫情早日结束,期待一家三口团圆时

    赫英明一家三口

    【编辑日记】此时此刻的你,无论是身在前线继续坚守岗位,还是已经回到家乡,正在指定住处进行休整,小编都真心地向你们道一声:辛苦了!小编今天看新闻报道:湖北现有疑似病例清零!随着好消息的不断传来,相信你们距离回家的日子不远了!现在外面刮着大风,正在休整中的你们,记得一定要早点休息。身在前线的你们,也要多多保重,等你们回来!加油!我们心中坚信着:回家!一个都不能少!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huangxiaotong&check_checkdate=2020/3/19 10:24:07&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