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政府门户网站

“战地”日记:来自湖北抗疫前线的滨海新区医护人员(之四十)
发布日期: 2020-03-11 09:23      来源: 滨海时报
字号: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战“疫”中续写“永不消逝的电波”

    湖北武汉、天津、滨海新区

    心连心 一家亲

    新闻“地图”板块

    开启今天“战地”日记

    今天是2020年3月10日,星期二。今天,随着最后一批49名患者痊愈出院,武汉“方舱医院”全部休舱。疫情正在得到有力控制,表明武汉疫情防控进入决战决胜新阶段。好消息的传来,离不开咱们一线医护工作者的辛勤付出,今天我们继续走近她们,聆听她们在前线奋斗的故事……

    家书抵万金 隔空不隔爱

    一封家书 传递的是爱与平安

    郑重承诺 掷地有声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编辑日记】“战地”日记今天是第四十期了,本期四篇日记,继续感动你我。有白玉梅组长对党和事业的郑重承诺;有张娜护士的丈夫给她写的家书;有张宝娥护士长一天的工作纪实;有姜庆双护士与患者的温暖交流……你们在一线抗击疫情,我们在家里复工复产!不用挂念家里,家乡的采暖期延至本月底了,一点也不冷。今天家乡温度在10℃以上呢,有视频为证,春的气息,快看……

    checktaskdate=&unchecktaskdate=&ssbm=&fromcontentid=&enddate=&thirdtitle=&titleformatstring=False_False_False_&indextitle=Title&check_isadmin=True&check_username=dingmo&check_checkdate=2020/3/11 9:30:53&check_reasons=
    全国各省市政府网站
    天津市各区政府网站
    滨海新区政府系统网站
    重点链接